酸菜汤圆

那不行。

生面·1440·今天没领到年终奖的面面走出舒适圈了吗

  情人节快乐鸭!

——————————————————

  罗浮生第四次被夜尊吵醒的时候感觉自己肉体至灵魂都已经承受不住任何打击了,无奈再怎么说罗浮生也是个绅士,对以“客人”身份住进来的夜尊发脾气总是不好的,于是罗浮生又一次在那人面前示范了一遍把耳机插进手机里的方法,顺带把耳机塞到了那人的耳朵里,

  “自己土嗨要静悄悄的,别打扰到其他人”罗浮生面目狰狞地翻了一个白眼,把自己的头夹在抱枕里,倒到沙发上继续睡。

  “邋遢、慵懒、贪睡,该做出改变了……”三分钟后,手机里又传出一阵让罗浮生抓狂的声音,某生忍无可忍,搓着头艰难地坐了起来,用睡眼惺忪的眼睛瞪着在地上走来走去的夜尊。

  “我用不惯这玩意”夜尊指了指地上完全缠在一起的耳机。“年轻人,作息这么不规律可不是什么好事”

  罗浮生神志不清地坐在沙发上看着夜尊嘴一张一合不知道在叭叭什么,哀嚎了一声,抱起沙发上的被子冲进了卧房,顺带着把门摔上了。

  “生哥,夜尊大哥让你走出舒适圈!”刚勉强睡着的罗浮生听着门外罗成的大喊,被吓得猛得坐了起来,罗浮生默默地看了一眼床头的闹钟,显示时间是7:13,看来,今天的早觉又睡不成了。

  今天这种情况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自打罗浮生把夜尊带回家,这样的生活已经持续了小一个星期,那人先是沉迷王者荣耀,而后开始吃鸡,现在又开始疯狂刷上了抖音。

  罗浮生第一次见到夜尊正是正月初五的晚上,那晚罗浮生刚送走最后一批客人,刚准备开车回家,便在自家酒店的户外停车场里见到一个怪人,只见那人披着一头时尚的奶奶灰长发,左手拿着一个雕刻精致的金色小面具,右手拿了一根不长不短的破棍,身子呈半蹲状,像便秘一样使着劲不知道在干什么。罗浮生心生好奇,便走过去瞧了瞧。

  “嘿!兄弟,随地大小便呢?”罗浮生拍了拍那人的肩膀,只见那人站起身来,瞪着一双大眼睛,随后张大嘴对着罗浮生十秒钟,见没什么作用又用力吸了吸。罗浮生就这样和那张大嘴的怪人对视了半分钟,那人见没有任何作用,又拎起了右手的破棍在罗浮生面前挥舞一阵,轻轻地敲了敲罗浮生的头,还是没反应。

  “干嘛呢?”罗浮生拍开怼在自己面前的棍,那棍上好像还镶了一个大灯泡。罗浮生按亮了自己的手机:“看到没?十二点十分了,营业时间结束了,不管你是演员还是什么cosplay,到点了也得按规矩撤”

  “你这个愚蠢的人类,你敢和本尊这样说话?”夜尊抬起下巴,用鼻孔对着罗浮生以表自己的霸气。只见面前人完全没有在意他在说什么,好像完全忽视了他一般转身解锁了自己的车,坐进车里去。夜尊皱着眉头咬了咬牙,现在他神力受限,又与哥哥走散,在这个世界里无依无靠,现在唯一能指望的只有眼前这个刚认识不到十分钟的人。

  “人类,给你个机会帮我个忙!”夜尊对着车里的那人喊道。

  “叫人帮忙还这么理直气壮?”罗浮生把车窗摇了下来,伸出头看着车外杀马特造型的夜尊。

  “在下夜尊,是个小神,来你人间执行任务和我兄长走散了,现在我神力受限又无处可去,你要是帮我这个忙,等我与兄长团聚神力恢复后,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夜尊对着车里面那个人说。

  罗浮生刚要开口,只见夜尊的正上空隔壁公司维修用的铁箱突然保险绳松动,整个箱子向夜尊径直砸了下来,罗浮生惊吓地瞪大眼睛,刚要提醒那人却已经来不及了,箱子向夜尊的头砸了下来。罗浮生紧闭上眼睛向后靠了靠,顺便摇上了自己的车窗想要将外面的惨状与自己隔离开,却意外地没有听见外面人的尖叫,只听见了一声剧烈地金属碰撞的声音。罗浮生睁开眼睛,下车,见外面的人一脸无辜地歪头看着自己,摔在地上的铁箱底部出现了一个头形深陷进去的圆坑,顺带着陷进去一些肩膀形状的痕迹,像个草菇。罗浮生扭头看向面无表情的夜尊,默默地向那人比了个大拇指。

  "头有点大"

  然后罗浮生不知怎么的脑子一抽就把那人带了回来,还顺便把自己的房间让给了夜尊自己一个人跑到沙发上去睡,原因是什么呢?罗浮生完全不在意那人是不是神仙,直接原因可能是那人生得太好看,单看那一张完美无暇的面孔,就让人不得不相信他是个神仙,但是罗浮生万万没想到,这长着如玉面容的人竟是一个冥神,也就是人们俗称的死神。

  罗浮生抻着懒腰,顶着一副烟熏般的黑眼圈从卧室走出来的时候,夜尊还窝在沙发上刷着让罗浮生一想就头疼的抖音。

  “你们神仙上班都要签到打卡吗?都这么能熬夜起早吗?”罗浮生给自己倒了一杯水,润一润自己一早大喊大叫沙哑的喉咙。

  “我们可不像你们简单的人类,像我们这种高级的神仙,即便是不吃不喝不睡觉也不会有任何问题”夜尊抬起头看了一眼罗浮生,低下头继续玩手机。

  “好,万能的神仙,你能把你昨天一整天吃的24块草莓味的小蛋糕和我冰箱里的牛奶冰激凌都吐出来吗?”罗浮生揉了揉眼睛,端着杯子在夜尊身旁坐了下来。

  “我承认……这确实是我理亏,但是财神近两年到人间历劫,我们神界的年终奖被财神那老头子扣着两年现在也不给发下来,我已经穷的叮当响两年了,等我年终奖到手,你这些东西我加倍还给你!”夜尊翻了个白眼,瘫在沙发上。

  “你们还有年终奖?”罗浮生感觉自己的三观被重新刷新了一番。

  “当然有,我们神一年四季不停地维持你们人间的秩序,毫不轻松好吗?”夜尊抬起头。“还有你答应帮我找哥哥,我哥哥呢?”

  “我是答应你帮你找哥哥,但是你能不能先告诉我你这次来到这里的目的是什么?”罗浮生问道,让他一介凡人去找一个神仙,还是一个死神,想想都觉得不可思议。

  “我和我哥是双生死神,每每人间有人生命将走到尽头,我兄弟二人都会来到人间,他收服的是人间残留作恶的亡灵,我收的是死期已至的人的灵魂”夜尊接过罗浮生的杯子,吞下一口水。“但是我每次的任务都是哥哥最终安排给我的,这次他突然与我走散,我也不知道我此次来人间这一遭到底是来取谁的命,我也不好自己轻举妄动,要是拿错了魂,可是要耽误人家生死轮回的”

  “了解了”罗浮生挑了挑眉,点点头,打开冰箱在夜尊面前放了一块草莓味的粉红色小蛋糕。“就算是像你说的,你是神之躯,但怎么说你现在也是在人间,在找到你哥哥之前,还是先照顾好自己的身子”

  “你确实是个好人”夜尊抬起头,睁着自己水汪汪的卡姿兰大眼睛盯着罗浮生看,看的罗浮生有点发毛。“按照我几千年来的工作经验,像你这种尊重天神的人类基本上都会长命百岁,无病无灾,子孙满堂”

  “托您吉言”罗浮生低头瞥了那把一头炫酷奶奶灰随意盘个小球束在头上并且把整个人都嵌入沙发抱枕的堕落天神一眼,不自觉地牵了牵嘴角,这能熬夜能起早且爱吃甜食的小神仙竟然让他意外地觉得有点可爱,要是他能一直留在自己身边,自己倒还是挺乐于投喂的,反正他罗浮生活了小半辈子,最不差的就是钱。可是夜尊是个神仙,尽管他内心简单稍微缺乏一点生活自理能力,却也是个神仙,他罗浮生就算是再长命百岁也只能再养活他几十年,到时候小神仙可怎么办呢?

  罗浮生挠了挠自己的脑袋,默默看了看窝在沙发里刷小视频的那位小神仙一眼,那人银白色的头发在日光的照耀下微微反着金光,不像是死神倒像是一个从天而降的小天使。

  “我想把这玩意染成绿的”夜尊伸出手在自己的头发上滑了一下,向罗浮生眨了眨眼睛。罗浮生默默地翻了个白眼,狠狠地抽了刚才脑海中想象出唯美画面的自己一巴掌。

  “你还是省省吧”罗浮生提起自己随意搭在沙发边上的外套。“我要出去开一个会,你就好好待在家里不要随便出门也不要乱碰东西,零食冰箱里有,晚饭的时候我要是还没回来你就叫罗成给你点个外卖”

  夜尊理了理挡眼睛的碎发,冲着罗浮生摆了摆手,捏着嗓子喊了一声:“去吧老弟”,罗浮生咬了咬牙,如何拯救一个被网红旋律洗脑了的神仙?在线等,挺急的。

  夜尊刷完第三百五十二个视频的时候天已经黑了,罗浮生还是没有回来,罗成刚接了一个急匆匆的电话跑出了罗浮生的公寓,外卖送来了40分钟静静地被冷落般地摆在桌子上,夜尊一点胃口都没有,他拉开窗帘,春节期间的人间四处灯火通明好不热闹,夜尊皱了皱眉头,虽说他已经来回人间几千年,却是第一次真真正正融入凡人的生活,也第一次开始对人类的生活感到好奇。

  夜尊从衣柜里掏出罗浮生的衣服,换上鞋子,装模作样地效仿罗浮生关门,锁门,又把钥匙揣进了自己外套的口袋里,心满意足地下了楼。夜尊吸了口外面的空气,心情大好,只感觉全身轻松,身体完全没有了自己神力消失了那天晚上的沉重感,他静下心来伸出右手搓了搓,只见原本消失不见的灵力球在掌心越搓越大,末了强大的灵力在手中竟然迸现出一道火光。

  夜尊看着自己掌心一团黑色的灵力球微微皱起来眉头,双生死神,距离越近双神的神力越强,现在他自己感觉整个身体都充满了力量,难道是哥哥就在这附近?哥哥在附近为什么不来找他呢?

  夜尊抬起头,只见路边每五米便立着一个鬼差,人间过年这帮鬼差们也穿的贼喜庆,一人手腕系了个红绳,还腾出一只手托着一个金色的元宝喜开笑颜,就像是马上要发工资了似的。这喜庆得接魂阵势,饶是夜尊也从来没见过。

  "土地老头!"夜尊蹲在地上唤了一声,只见从地下钻出来一个白发老翁。"这是什么情况?"

  "听说这部分路段马上就要发生一起重大的交通事故"土地指了指前方的公路。"您瞧着呢,这帮鬼差今天下午就在这守着了,就等接魂呢!"

  "这死的是什么人啊?这么大阵势?"夜尊问道。

  "这就不知道喽,您看这排场,保不准是哪位神仙到人间历劫劫数已尽了,先不和您说了,我得先回去避避,夜尊大人您保重喽"土地老头对着夜尊作了个揖,一溜烟钻回了地下。

  夜尊混在一群鬼差中间等着看热闹,不知为何突然感到心口一紧,他猛地闭上眼睛,罗浮生出车祸惨死的画面就浮现在了自己眼前。夜尊用力摇了摇头,可那人惨死的画面仍像印在自己的脑海里一般,挥之不去。远处的车灯打远照了过来晃得夜尊眼睛有点疼,不同车辆喇叭交杂的声音如同催命的号角,夜尊纵身一跃飞上了不远处一栋三层小楼的楼顶,只见罗浮生的车开始驶入了鬼差站岗的大型车祸区,一辆红色的小轿车突然与罗浮生的车车尾勾在了一起,而后一辆载满货物的大卡此刻仿佛失去控制一般疯狂地向罗浮生来的车撞了过来。夜尊心中一阵不秒,行为没过大脑,伸出手控制神力直接掀翻了那辆大型卡车,把红色小轿车的车尾整个碾碎在了空中,顺便着腾空把罗浮生的车移动到了安全地带。

  夜尊从楼顶跳下去,快去地跑到罗浮生车前,车门紧关着,防窥窗膜贴在车窗上,车里什么情况夜尊也完全不知道,只能着急地拍打车窗。半响,罗浮生推开了车门,迷迷糊糊地走了出来,似乎还没从惊吓中缓回神来,一双眼迷茫地看着夜尊,倏地崩出一句:"好嗨呦!"

  “感觉人生到达了巅峰?”夜尊呲着牙对上一句,用余光瞟了一眼自己的而身后,又重新把罗浮生塞回了车里塞回车里,顺带着关上了车门,在车外封了一个起保护作用的结界,才转过身去看向自己的兄长,只见那人一身黑袍加身,周身围绕着黑色的仙气。

  “哥哥既然一直在附近为什么不来找我?”夜尊问道。“现在在这个时候又出现了?”

  "你犯下大错了"那人叹了一口气。"死神不得干涉凡人的生老病死,这是大忌!"

  "可他不应该死"夜尊皱着眉头,指了指身后车里的人。"我闲暇时查过他的功过薄,他非但没有做过什么致死的错事,还为人善良多金,还是我的朋友,怎么可能只是一个短命鬼?"

  "人间生死轮回自有定数,即便你我是神,也不能随意操控"沈巍说道。"你以为你救了他,其实你是在害他"

  夜尊瞪大眼睛看向自己的兄长。

  "这罗浮生的命格上便写着他活不过26岁,他原本的死法是被建筑工地的铁箱砸死,你已经无意中解救了他一次,又刻意救了他第二次,你可知道,被死神操控生死的人的名字将永远被生死薄除名,死后便会变成厉鬼落入炼狱几千年不能托生?"沈巍说道。

  "那…那怎么办?"夜尊有些慌了,急地眼眶发红。“那这么说来我操控了他的生死……是我的错,却要让他来承担后果……”

  "正月十五月圆夜,阴气极重之时死神神力最强,可时间重溯把你送回到初遇罗浮生的那个晚上,你便在原地守好什么也不要做,只管收了他的魂魄,这些天来的所发生的事情便都可以不做数了"死神说道。“我知你或许对他动了凡心,可人神终是殊途,长久下去只会两败俱伤,月圆夜还有五天,你还可在他身边呆上五天解决你自己的事情,月圆夜我会在约定的地方等你”

  夜尊看着黑袍加身那人化成一团黑雾越走越远,一时间心中百感交集。本来罗浮生就是一个愚蠢的人类,生老病死都与神完全挂不上勾,夜尊几千年来看惯了生死早就视死亡为家常便饭了,可他今日却犯下大错救下了一个将死之人的性命,但他就是不想让罗浮生死,他竟想看那人百年后的样子,想保佑那人无灾无病,还想和他一起儿孙满堂。

  夜尊突然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大跳,忙解开罗浮生周身的结界,把那人放了出来。夜尊用神力把罗浮生的车停在了一旁的停车场,把手放在了罗浮生的手里任那人拉着自己的手上了楼。

  “你怎么自己跑出来了”罗浮生微微皱了皱眉头。

  “我要是不出来,你刚刚就死啦”夜尊怼了怼罗浮生的脑袋。“明天多给我买点蛋糕给我压压惊!”

  “救驾及时,记你大功一件,明天我就把冰箱里的所有东西都清出去给你放小蛋糕。”罗浮生笑着勾了勾那人的鼻子。

  “你吃晚饭了吗?”罗浮生打量一下放满食物的桌子,桌上的外卖还老老实实地放在塑料袋里,早就凉了。“饭凉了,扔掉吧,重新再定一份”

  “别”夜尊拿过罗浮生的手机。“我想试试自己做……”

  “你自己做?”罗浮生瞪大眼睛。“你们做神仙的还学这玩意?”

  “我……我不会不还有你呢吗?别告诉我你作为一个人类青年除了作息不规范以外还不会做饭?”夜尊戳了戳罗浮生的肩膀。

  “我还真就不会做”罗浮生老实摊牌,想当初他为了追小女生学做菜,差点没把厨房炸掉,现在想起来还觉得有心理阴影。

  “罗浮生,你是不是该走出舒适圈了?”夜尊嘟囔道。“没有人会做饭以后的日子怎么办?”

  夜尊低头嘟囔着,就感觉自己的后背紧贴在了冰箱上,罗浮生把他整个人都圈在了自己的怀里。

  “你想和我有以后的日子?”罗浮生低头埋在他耳边说。“你爱上我了?”

  “你……你胡说什么!我一介天神,怎么可能瞧得上你这愚蠢的凡人?”夜尊推来罗浮生,抱起沙发的抱枕把自己缩在了沙发的小角落里。罗浮生只觉得好笑,便止不住想捉弄纯情的小神仙。

  “你是不是爱上我了?嗯?”罗浮生面带笑意,呲着牙摇头晃脑蹭到沙发边上。“我倒是喜欢你喜欢的不得了,离开一会都要想死了”

  “太酸啦!”夜尊缩了缩脖子,嫌弃地瞥了罗浮生一眼。“就……就当是喜欢了”

  罗浮生顿了一下,他本是想开个玩笑试探试探这小神仙对自己的心意,却没想到那人给了他这样的回答。罗浮生猛地像猴子一样窜上了沙发把窝在沙发里的夜尊按在了自己的怀里一顿猛亲,直到怀里的小神仙晕头转向才依依不舍地放开。

  “你不怕我?”夜尊皱着眉头,咳了两声。“我可是死神,是专门索命的煞神,你就不怕我接近你是想索你的命吗?”

  “不怕”罗浮生说得云淡风轻。“不瞒你说,我本来就觉得我这条命活不长久,先前我上没老人下没孩子也还没觉得什么,现在还有了你这么个惦记的人,还真觉得生活有点盼头呢”

  夜尊瞥了罗浮生一眼,默默地低上了头,罗浮生如此珍惜在意他,他作为一个凡人仰望的神仙居然连保护他都做不到。夜尊不是保护不了罗浮生,只是他若是一直护着罗浮生,护得了他几十年却要害了他几千年,冥府的厉鬼哪一个不是在炼狱里折磨度化了几千年才重新踏入轮回进入畜生道,若想再入凡人道恐怕要再熬上几千年,他实在是看不下罗浮生受那样大的痛苦。

  往后几天,罗浮生闲暇的时候夜尊就陪着他,罗浮生工作忙的时候夜尊就窝在家里翻看生死薄,希望能从中发现什么破绽,不看不知道,一看却着实吓了一跳,那生死簿上有罗浮生今生的记录,有记录的前生却还仍在2600年前,那个时候罗浮生名息泽,记录上显示是个富商,息泽自幼家贫,长大后做生意大有成就,懂得体恤百姓,可惜命不长,死前膝下无子女,临死之时就把自己的所有身家分发给了穷苦百姓,死后也十分受人爱戴。夜尊抓了抓头发,罗浮生自2600年前就没再转世为人这一点着实蹊跷,而且生死簿上也没再写罗浮生的下一世,按理来说他是将死之人冥府应该已经安排好这人下一世托生的身份,可是罗浮生的名字附近却一片空白。

  “今晚月圆致阴,你可把一切都准备妥当了?”夜尊抬起头,就见一身黑雾包裹的哥哥站在了窗前,夜尊索性任性到底,不想抬头去看他。死神收魂还需要什么准备,那人那样问分明是在试探他有没有放下罗浮生。他当然是放不下罗浮生的,本来想着今生若是无缘,等罗浮生来生投胎转世他再去寻找他也是个念想,谁想罗浮生是个怪人,既没有前生,也没有来生,这让他去什么地方找他呢?

  夜尊从来没觉得时间过得如此之快,罗浮生20分钟之前打电话回来说今晚12点之前恐怕是回不来了,让他早点睡,可是他怎么能睡得着,自己注定是不能再见罗浮生最后一面了吗……

  “凡人生命脆弱,你又何必执念如此深……”夜尊赶到罗浮生酒店停车场的时候,死神已经在原地等候了,双生死神致阴之时相遇,两人的神力都达到了极点。

  “你又不是不曾爱过凡人,只是那人脱胎之时留有上古神格恰好飞升了而已,你又何必说我?”夜尊瞪了兄长一眼,有些忿忿不平道。

  死神没再理他,双手运气凭空推开一扇黑门,把夜尊踹了进入,自己跟随着那人进去回手收力关上了门。夜尊落地时狠狠地摔了一个踉跄,有些狼狈地捡起自己的神器,戴上面具站在车位旁看着罗浮生从酒店走了出来。

  “干嘛呢大兄弟?cosplay?”罗浮生打量了一下夜尊,指了指自己的手表。“到点了啊,该下班了,今天我咋没看见你呢?明天再来表演一场,给你双倍酬劳”

  夜尊站在一边盯着罗浮生,眉头紧皱,果然凡人就是这样,经不起一点折腾就把他全都忘了!

  “还不走吗?”罗浮生拉卡车门,站在车外盯着好像难过至极的夜尊。“你别……你别哭啊,你大半夜哭好像我欺负你似的”

  一声螺丝松动的声音。

  夜尊抬起头,只见头顶上吊着铁箱的绳子开始摇晃起来,螺丝的松动和绳子的摇晃,铁箱的托板从中间折成了两半,建筑铁箱掉了下来。夜尊屏住了呼吸,终于还是做不到眼睁睁地看着罗浮生送死。夜尊刚伸出手要用神力拖动箱子,两只手就被身后的兄长禁锢了起来,也就是这一刹那,头顶的箱子向罗浮生重重地砸了上去。

  夜尊回冥府了,把自己窝在府里几天没出来,旁人一概不见,包括自己的哥哥,前两天财神大劫度过元神归位,一向爱凑热闹的他也没去凑热闹,一个胡子花白的糟老头子有什么好看的呢?

  不发年终奖,糟老头子坏得很。

  “夜尊大人,财神召您上天庭呢!”门外的鬼差轻轻敲了敲夜尊的房门。

  “叫我干什么,不去!”夜尊踢了一下门。

  “财神大人让您去天庭领年终奖!”门外的鬼差小心翼翼地冲着被踢裂的门说。

  要不是因为压了几年的年终奖,有谁愿意刚没了亲爱的就出门呢?夜尊随手撩了一把绿的反光的头发,随便套上了一件从凡界带回来的罗浮生的外套,穿着一双不知道是几百年前的破草鞋上了天庭。

  “夜尊大人挺时尚哈”一个文神向夜尊献出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笑。

  “就还一般吧,主要是颜值撑着”夜尊撩了一下自己的头发。“我问你,财神那老头子叫啥名来着?”

  “财神,是叫息泽吧,他年岁较我长些,我对他倒是不是很清楚”那小神回答道。“今日一早便听说财神召夜尊大人上殿领年终奖,您还是快点去吧”

  息泽?怎么在哪里听过似的。

  夜尊散步到财神殿的时候,被称作财神老头的那人也正在等着他。那老头好像被他这一出扮相吓了一大跳,缓了好一会儿才又转回身来。

  “给夜尊大人的年终奖,领了钱可以去人间买小蛋糕了”财神老头理了理胡子。

  ???

  “你叫……息泽啊?”夜尊试探地问道。

  只见那人点了点头,低头摸着自己的胡子。

  “息泽……怎么这么耳熟呢?”夜尊皱了皱眉头。“你掌管财运,那你一定知道不少有钱人,你知不知道一个叫罗浮生的,他脱胎到哪里去了?”

  “罗浮生?不认识”息泽捏着嗓子咳了咳。

  “啊……那真是太遗憾了”夜尊拿起钱,转过身去。

  “等等”身后那人叫住夜尊,伸出双手捂住了夜尊的眼睛。那人松开手,夜尊转过身来,只见面前的财神老头不见了,转而变成了一个青年男子,那人身着一身红色财神官服,一双含情脉脉的桃花眼即便是夜尊再过上几千年也忘不了。

  “罗浮生!”夜尊用力捶了面前人的胸口一下,扭捏了几下又扑进了财神的怀里。

  果然有钱人到了哪里都有钱。

  夜尊当天没有回冥府,所有神都感到非常疑惑,唯有沈巍捏着手里厚厚的一沓年终奖心知肚明。

  第二天,夜尊醒过来的时候罗浮生已经离开了,罗成穿得像个小孩一样站在夜尊的旁边着实吓了夜尊一大跳,夜尊坐起身来扶着酸痛的腰,只感觉生无可恋。

  “在下……财神殿掌财童子……”罗成开口道。

  “你长这么大,还童子?!”夜尊扶着腰,抻了抻脖子,打量了一下蹲在一边的罗成。

  “再……再大也是童子”那人笑得尴尬而不失礼貌。“财神大人让我告诉您一句话”

  “什么?”

  “您该走出舒适圈啦!”

  夜尊最后也不会知道,当初那么庞大的接魂队伍以及阻止他救罗浮生的自己的好哥哥,都只是希望财神赶紧归位发年终奖而已。

——————————————

     掌声有请下一位选手 @-瓴蓂-

评论(33)

热度(1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